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卡索公司现状最新消息 退费新政策是怎样的?

    双减政策之下,教育培训行业迎来“大地震”。近日,一家名为阿卡索的培训机构被质疑跑路,有用户反映约不了课,联系不上官方客服。目前,阿卡索公司现状最新消息怎么样?公司有发布最新的退费政策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8月17日晚,阿卡索发布致用户信称,公司目前仍然在正常运营中,我作为创始人在公司面临任何重大困难的时候都始终坚守一线维护公司正常运转绝不存在网传的“跑路”“倒闭”等谣言。

    阿卡索最新消息
    阿卡索最新消息

    致用户信称,因业务调整我们对业务部门等人员进行了优化,服务广大用户的外教团队、课程开发团队、售后客服团队等都在正常工作。请大家放心,目前均可正常约课、上课,公司承诺正常履约,会保障学员的正常上课权益。

    致用户信还称,1、现有热线电话拥堵、后台信息激增等情况出现,公司正在加急处理;2、公司已经如实记录部分用户的退费申请,正在增加客服人员处理请用户耐心等待客服人员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