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海钧的真实身份 履历显示他一年收入多少钱?

    提及恒大,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但一说到夏海钧,估计认识的人就少一些。公开履历显示,夏海钧的真实身份为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那他的年薪究竟有多少钱?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夏海钧的真实身份
    夏海钧年薪

    据公开履历,夏海钧,1964年出生于哈尔滨,先后毕业于中南大学、暨南大学,获金属材料专业学士、工商管理硕士(MBA)、产业经济学博士学位,为高级经济师,2007年加入恒大集团,现为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拥有逾32年的房地产开发及企业管理经验

    目前,夏海钧全面负责恒大集团日常工作,包括集团的财务及资本运营管理、综合监察及法律事务管理、集团信息化建设、海外事务及公共事务管理等。据公开数据,夏海钧年薪为2.05亿人民币,远超许家印的25.10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