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疫情现状大概什么时候能结束 10天内恢复正常吗

    这段时间,国内多地疫情反弹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其中也包括河南省郑州市。现在大家都在关心郑州疫情形势,那么郑州疫情现状大概什么时候能结束?10天内能恢复正常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郑州疫情
    郑州疫情

    8月16日0-24时,郑州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目前,郑州本轮疫情累计报告138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据最新消息,自2021年8月17日9时起,将荥阳市乔楼镇狮村社区、荥阳市贾峪镇周垌村、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万业金城小区、惠济区迎宾路街道西黄刘村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现在郑州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变化,总体疫情在可控范围内,但仍然处于最吃劲儿的关键阶段。为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全员核酸检测正在压茬推进。按照当前郑州疫情形势来看,估计要等到8月底9月初之间才能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