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炳添真实收入多少钱 为啥百米含金量这么高

    京东奥运会已经结束了,当时男子4×100米比赛,中国队获得第四名,如今英国男子4×100米选手兴奋剂检测呈阳性,而苏炳添有望圆梦奥运奖牌。这次奥运会,苏炳添的关注度是最高的,大家都非常关心苏炳添真实收入多少钱?为啥百米含金量这么高?一起去看看吧。

    苏炳添身价
    苏炳添身价

    苏炳添目前担任广东暨南大学体育学院的副教授,年薪大概是30万左右。由于苏炳添是特级运动员,每年的补助大概10万左元,加上各种比赛奖金,至少有1000万的奖金。以及他代言的各大品牌,加起来大概1000万左右,另外参加综艺节目至少100万的收入,苏炳添一年收入至少能赚2100万左右。

    东京奥运会,苏炳添在百米比赛中再次创造奇迹,跑出9秒83的成绩,打破了此前的亚洲记录,可惜在百米决赛当中以9秒98拿到了第六名。其实,百米跑是奥运赛场含金量非常高的比赛,对于中国乃至亚洲意义尤其重大。有网友称,宁愿用4块乒乓球的金牌换一块百米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