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正义这两年在中国赚了多少钱? 他退出阿里了吗

    孙正义国际知名投资人,近日引起大家高度关注,有消息显示,日本软银集团孙正义宣布暂停在中国的投资,看来孙正义在中国赚够钱要离开了。大家知道孙正义这两年在中国赚了多少钱?接下来带大家一起看一看。

    孙正义照片
    孙正义照片

    2016年6月,孙正义抛售阿里4%股份,套现79亿美元。2017年12月,软银投资平安好医生4亿美元,愿景基金1号通过投资该项目获利4.28亿美元。2019年11月投资贝壳13.5亿美元,截至今年6月底,账面获益37.03亿美元。

    孙正义,国际知名投资人。1957年生于日本,1978年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1981年创建软件银行集团。现为软件银行集团董事长兼总裁。2020年4月6日,孙正义以135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第50位。6月25日,孙正义宣布退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