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炳添现在身价300亿吗 其收入是不是很高的?

    8月1日,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半决赛中以9.83秒刷新亚洲纪录,这样的成绩,令人感到十分骄傲,因为其刷新了最新的记录。在苏炳添回国后,与小米达成合作,成为小米代言人,但是苏炳添现在身价300亿吗?其老婆年收入多少呢?

    苏炳添身价
    苏炳添身价

    苏炳添,国家一级运动员,同时也是亚洲第一飞人,在东京奥运会上刷新记录,备受关注。有人说,其成为小米代言人后,身价持续上升,加上其任广东暨南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约30万,还有其它的补贴补助等,大概身价在千万左右不等。

    至于身价超过300亿,这只是网友的猜测而已。另外,苏炳添老婆是林艳芳,而媒体报道称,其老婆一直是全职太太,除了带孩子之外,平常会自己做一些手工和美食,因此是没有收入的。不过,具体是否这样,其本人并未对此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