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扬州集中隔离的费用是个人承担吗 隔离14天花多少钱

    最近,扬州因为新增确诊新冠病毒病例不断增加,导致不少人被集中隔离,这个时候,关于隔离费用方面的问题都备受关注。比如:扬州集中隔离的费用是个人承担吗?在酒店隔离一天需要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扬州集中隔离费用一览
    扬州集中隔离费用一览

    疫情期间,扬州隔离费用问题主要分两大方面,一个是政府强制隔离,另一个是自己强制自己隔离。如果当地政府部门强制集中隔离,那么费用就是由国家买单的。如果是从外国回来自己强制自己隔离,那么隔离费用需要自己承担。

    对于隔离的钱,不同地区不同规定,隔离费用是不一样的。在扬州有些酒店的隔离收费高一些,需要三四百元一天。有些酒店的收费标准低一些,是200元一天。这样算下来,在扬州隔离14天需要花费2800元-56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