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天一甬宁保有没有坑 哪些病不能保?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各种保险的人越来越多,而且不同公司会推出不同的保险,值得注意的是宁波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天一甬宁保”上线,那么宁波天一甬宁保有没有坑呢?哪些病不能保?

    天一甬宁保是什么
    天一甬宁保是什么

    首先要了解宁波天一甬宁保,“天一甬宁保”打破了现有商业健康险将高龄老人、特殊职业和既往症人群排除在外的投保限制,不限户籍、不限年龄职业、不限健康状况,无需体检,只要是宁波市基本医保参保人都能投保。

    宁波天一甬宁保怎么样

    “天一甬宁保”发挥普惠原则,将医保目录外合理医疗费用纳入保障范围,与基本医保形成有效补充。这款产品投保要求非常宽松,不仅可以带病投保,并且既往症也能赔,提供的保障也非常全面。要说有没有坑,其实不足之处是存在的,投保要多家注意,这款产品只能报销医保范围以外的费用,而医保内的自付费用则无法报销。

    天一甬宁保的保障高额高,一年最高能报销300万,但是报销门槛很高。宁波天一甬宁保基本上很多疾病都保,不保的疾病譬如人工假体之类、美容类的不保之外,其他都保。不过,既往症人群报销比例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