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底南京禄口机场保洁公司 上海至诚浮出水面

    不少人都是有留意疫情最新消息的,因为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恢复到疫情前的生活。目前,我国疫情防治经验仍有效,在7月20日的南京疫情引起了不小关注,如今,起底南京禄口机场保洁公司,上海至诚浮出水面。

    南京禄口机场消息
    南京禄口机场消息

    7月20日,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有检测结果呈阳性。此后,南京禄口机场疫情的传播链不断延长,而且受南京疫情波及的省市有很多。“机场保洁业务外包没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是南京禄口机场“失守”的薄弱环节。

    南京禄口机场保洁公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南京疫情发生到现在,已追责17官员,东部机场董事长及副手双落马。确诊的机场保洁工作人员,成了此次南京禄口机场疫情的关注焦点。目前,南京疫情被感染的机场保洁人员、工作人员仍在隔离当中,值得注意的是,南京禄口机场保洁公司上海至诚及其分公司与保洁员工之间,还有着多起劳动合同纠纷、受害责任纠纷。

    2019年底,南京禄口机场的保洁业务外包给上海至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上海至诚”),期限为3年。南京禄口机场“失守”,机场保洁外包成薄弱环节,就在口机场疫情发生后的7月28日-8月6日,上海至诚还在国内多地拿下了6个中标项目。

    上海至诚该保洁公司服务对象多为学校、医院、政府单位,而上海至诚的背后,浮现出春华资本的身影。针对禄口机场感染新冠的保洁员工是否来自上海至诚的问题,该公司的员工表示:“有好几家公司,不只我们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