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禄口机场恢复国内航班运行 疫情风险解除了吗?

    此前南京禄口机场的疫情引发了广泛关注,那么目前当地疫情形势怎么样了呢?根据最新消息称,南京禄口机场恢复国内航班通行,目前当地已经降为低风险地区,南京禄口机场也已经完成了消杀工作,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疫情
    疫情

    8月26日起,南京禄口机场开始恢复国内航班。当日10时16分,东航MU2923班机首班出港航班起飞飞往青岛。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专家组指导下,本月中旬,南京禄口机场完成了各区域航站楼消毒工作,并通过了专家组评估。机场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制定恢复航班运行方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开展综合综合保障演练。

    在日常航班保障中,禄口机场对航站楼卫生间、电梯、自动扶梯、手推车等设施进行严格消毒,并在值机柜台、安检验证柜台、登机口等点提供洗手液供旅客使用。候机楼以新鲜空气模式运作,以加强室内外空气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