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红婵获得冠军湛江有奖金吗 个人资料和奖金引关注

    8月5日,在东京奥运会10米跳台的舞台上,14岁的全红婵完美诠释英雄出少年,一举夺得跳水女子单人10米跳台冠军,话说全红婵获得冠军湛江有奖金吗?她可以拿到多少钱?跟小编一起去看全红婵个人资料以及奖金。

    全红婵夺冠奖励
    全红婵夺冠奖励

    全红婵是这届奥运会中,中国代表团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她其中三次拿到满分,最后拿到了466.2分的总分轻松夺得了金牌,甚至创下世界记录。其实大家都知道,全红婵家境很困难,想通过奥运会夺冠拿到奖励,拿钱回去给妈妈治病。

    一些户籍所在地的企业给予奥运冠军奖励,甚至奖励两套房及百万奖金。据了解,全红婵夺得冠军后,湛江商会已提供奖励,将承担全红婵母亲后续治疗的全部费用。此外广州长隆邀请全红婵,称送国家跳水队所有队员年卡,并附赠全程VIP接待。还有就是国家也会给每位金牌得主奖励,具体奖励多少钱官方暂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