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电气出了什么问题 总裁黄瓯去世原因引关注

    上海电气是中国机械工业销售排名第一位的装备制造集团,拥有多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70000人。近期,上海电气可以说受到了不小的关注。那么,上海电气出了什么问题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上海电气出了什么问题
    上海电气出了什么问题

    8月5日晚间,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黄瓯先生于2021年8月5日不幸逝世。黄瓯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公司对黄瓯先生的不幸逝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向黄瓯先生的家属致以深切的慰问。目前,尚未披露黄瓯去世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电气此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40%的控股子公司上海电气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应收账款普遍逾期。截至5月30日,通讯公司应收账款余额为86.72亿元,账面存货余额为22.30亿元,通讯公司在商业银行的借款余额为12.52亿元,公司向通讯公司提供的股东借款金额合计为77.66亿元,均存在重大损失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