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疫情最新通报 多名公职人员被追责

    随着疫情发展快速,由南京外溢至张家界的传播链多数人都在关注,目前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本土病例,面对疫情大家都不能掉以轻心,做好相关的防控很重要。所以,在张家界疫情最新通报中怎么样?

    张家界疫情如何
    张家界疫情如何

    提到张家界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旅游,这是国家首批5A级景区,世界地质公园,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现在呼吁暂时不要前来旅游,而且要求在张家界境内的居民、游客等所有人员不得离开张家界,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家界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目前防控疫情的工作还在继续,8月3日0至24时,湖南省张家界市报告新增本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例。自7月29日以来,湖南省张家界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6例。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受疫情影响,湖南铁路停开部分旅客列车。

    8月4日凌晨,张家界市纪委发布通报称,多名公职人员被追责问责。因疫情防控不力,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被追责问责,其中魅力湘西演出致多地出现关联病例,武陵源区委副书记等人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