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最新疫情状况 该地现在能不能自由出入?

    据武汉最新疫情状况显示,8月3日,湖北新增确诊病例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武汉。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武汉最新防控措施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武汉现在能不能自由出入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武汉最新疫情状况
    武汉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2021年8月2日起,将武汉经开区沌口街道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中风险地区实行封闭管理,实行“只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原则上每户限一人在指定时间外出购置保障物资。所有车辆一律从严管控,除医疗救护车辆、抗疫工作车辆、运输医疗救护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车辆,消防、抢险、环卫、警车等特种车辆之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另外,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彭厚鹏提醒广大市民,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底线,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并及早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完成全程接种。如出现发热、咳嗽以及腹泻等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