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至北京车票暂停发售 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现如今乘坐高铁出行已经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不同的地方都是有开通高铁的,但是一些地区因为天气或者是疫情的原因,高铁运营有所变化,8月3日,郑州至北京车票暂停发售,已经购票的旅客可以进行退票。

    高铁退票新规
    高铁退票新规

    现如今购票的软件增多,大多数人都是选择在网上买票的,如遇到行程有变的话,可以及时进行退改签,一般退票是需要退票手续费的,但是8月3日24时前已购车票退票不收费,我们一起来看看!

    已购车票退票不收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配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按照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防控政策,自即日起,暂停发售郑州东站、郑州车站至北京地区车站(北京西、北京等)车票。对于停售前已售出的到站为北京地区车站的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团体票不受开车前48小时限制。

    值得注意的是,办理退票时,购买铁路乘意险和互联网订餐的一同办理。铁路部门已经推出免费退票措施,自即时起,旅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2021年8月3日24时前已购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