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第六人民医院事件始末 疫情停工停产通告引关注

    据河南卫健委8月1日最新通报,7月31日,郑州新增本土病例1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例。值得注意的是,郑州此次疫情主要是在郑州第六人民医院发生院内感染。那该事件始末是怎样的?疫情之下,有没有发布停工停产通告?

    郑州第六人民医院事件始末
    郑州第六人民医院事件始末

    据郑州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松强通报,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是境外输入定点收治医院,7月30日报告本土病例,随后报告病例数不断增加。此次疫情主要发生在医院内部,涉及人群包括保洁人员、医务人员,呈现局部散播状态。此次疫情发生,既有暴雨给院感控制方面带来的不利影响,也暴露出少数医院在落实院感控制方面存在一定的漏洞,各地各单位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目前,郑州疫情源头还在进一步溯源当中。受疫情反弹影响,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发通知,全市A级景区将继续关停,开放时间视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