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一名感染者是从哪里回来的 疫情跟六院什么关系

    郑州暴雨灾难才过去几天时间,郑州新增本土疫情,截至7月31日18时,郑州发现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人为无症状感染者,那么郑州第一名感染者是从哪里回来的?这次疫情跟六院什么关系?

    郑州疫情源头
    郑州疫情源头

    7月30日,郑州市发现1例核酸初筛阳性,后经郑州市疾控中心复核,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在后续流动及核酸检测中,陆续又发现27人核酸检测结果异常,11人为确诊患者,16人为无症状感染者。据获悉,这些人员大多数发生在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内部,涉及保洁人员、医务人员、住院患者等。

    郑州市疾控中心主任认为,郑州这次疫情传播速度快、病毒载量高。对于郑州疫情是怎么引起的,目前还在排查当中。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相信一定能战胜这次疫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