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万亿基建法案 该法案什么时候推出

    拜登自从担任美国总统以来,极力宣传万亿基建法案,甚至还以“中国威胁”为借口推进该方案,如今该法案终于迎来实质性进展。拜登在7月28日表示,参议院两党小组初步同意了美国万亿基建法案。

    美国基建法案
    美国基建法案

    当地时间28日晚间,美国参议院进行了程序性投票,67票赞成、32票反对,其中,全部50名民主党议员投票赞成,另有17名共和党议员投票赞成。尽管美国万亿基建法案还没获得最终通过,但是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

    据媒体报道披露,美国万亿基建法案中,至少包括1100亿美元用于建设高速公路,730亿美元重建电网,660亿美元用于建设铁路,650亿美元用于扩大宽带互联网接入,550亿美元用于水利基础设施,400亿美元用于修复桥梁,另外公共交通的现代化和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也会得到巨额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