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为什么是基建狂魔 强大到什么地步?

    说到基建狂魔,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中国,那么中国为什么是基建狂魔呢?因为中国的建筑技术非常厉害,不管是造桥技术还是铁路技术都是扛扛的,而且速度也非常快,这一项技术令许多国家非常羡慕。

    基建技术
    基建技术

    如果你要打造一个世界基础设施能力的排名,我想中国肯定会排第一,我相信你没有任何意见!中国的基础设施有多强大?这么说吧,它可以保证14亿人都用上电,电网的覆盖范围超乎你的想象。

    每一座山开一条路,遇水搭一座桥,都是小儿科。公路里程和高铁里程均居世界第一,高楼大厦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不断刷新着以往的记录。

    而疫情时的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几万平方米,几天就能建好!种种奇迹的建造,让人实在找不到任何词来形容,只留下一个很霸气的外号,那就是“基建狂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