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真的起源于美国吗 新冠病毒溯源又一最新重磅铁证

    截止目前,全球新冠疫情持续在蔓延中,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各国的实验室都在寻找这场新冠病毒的源头。那么,新冠真的起源于美国吗?对于这个问题,现在又一最新重磅铁证了,下面一起来看看新冠溯源惊人真相。

    病毒溯源签名入口
    病毒溯源签名入口

    在全世界各国都在努力处理新冠疫情的时候,美国却将新冠病毒溯源甩锅中国,并在世界各舞台宣称所谓“新冠病毒来自于中国武汉病毒实验室”,这明摆是企图将疫情作为武器来谋取政治利益。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科学家的研究显示,2019年12月13日到2020年1月17日,美国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收集了全美9个州的居民鲜血样本,共7389个。其中的106个鲜血样本被检验出感染了新冠病毒。

    因此,该研究结果显示,美国最早在2019年12月中旬就感染了新冠病毒,这要比中国正式发现新冠病毒的时间提前数周。更令人震惊的是,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最新报道,正是2019年美军通过其血液项目将新冠病毒带到了欧洲,让进入意大利美军基地的平民志愿者成为了最早的受害者。

    虽然上述内容并没有最后定论,但最新这一系列证据表明,新冠病毒果然来自德特里克堡实验室。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800万的中国网民联署呼吁世卫组织调查美国德堡生物实验室,而俄罗斯等其他国家的网民也纷纷提议,让中国向全世界开放联署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