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地铁神舟路站新消息 雨水倒灌暂停运营

    最近各地区都在降雨,当然强降雨的话也是会造成一些灾害出现的。之前就有河南暴雨引发灾情,现在广州暴雨也上热搜了,原因是有地铁因为暴雨遭到雨水倒灌暂停运营。那么目前广州地铁神舟路站新消息如何呢?

    广州地铁消息
    广州地铁消息

    不同的城市中都有地铁运营,对于上班族来说,乘坐地铁是最为便利和省时间的方式之一,但是关于地铁运营的情况也是要关注的。目前雨水涌进广州地铁神舟路站,乘客已全部疏散,车站启动应急预案,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州地铁神舟路站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受强雷雨云团影响,广州多区发布雷电大风黄色预警。天河区等区的预警信号升级为橙色。7月30日,广州多区降雨。受降雨影响,大量雨水进入广州地铁21号线神舟路站。从列车上乘客拍摄的照片来看,涌入的积水主要在站台,水流沿楼梯自上而下涌入,车站启动应急预案,站内乘客已全部安全疏散。工作人员正全力处理,目前进水点已封堵。

    值得注意的是,广州地铁神舟路站暂停服务,列车在神舟路站双向不停站通过。当前,黄村至员村、苏元至增城广场执行小交路运行模式(即短线运行),取消全线快车运行。有需要出行的人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