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花户是什么意思 这类的用户要注意了!

    由于近年来,网上衍生了不少网贷平台,用户们动动手指就能申请到贷款了。不过,正是因为贷款平台多,导致了有些人频频的申请贷款。甚至成为了贷款花户,可能有些人不知道贷款花户是什么意思?下面小编给大家解释。

    P2P网贷
    P2P网贷

    贷款花户的意思是指在较短时间内查询征信次数过多的贷款客户,主要是贷款审批、信用卡审批、担保资格审查这三类硬查询记录。一般来说,1个月超过2次,2个月超过6次查询征信,就会被界定为“贷款花户”。

    然而,成为“贷款花户”之后,想办理贷款、信用卡、房贷等业务时,就会被拒绝。因此,大家千万不要成为贷款花户,要尽量减少查询征信报告的频次。比如说不要随意在网络上查询你的贷款额度;不要在网上随意申请信用卡;不要轻易在网上申请贷款。做到这三点,就不用担心变成贷款花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