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新增本土确诊18例 最新通报扬州新增2例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面对疫情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南京疫情的状况引起不少人关注,因为近期南京疫情跨省传播,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在7月28日的通报中,南京新增本土确诊18例,扬州新增2例本土确诊,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江苏疫情如何
    江苏疫情如何

    前溯源工作仍在继续,疫情传播链条仍未完全查清,有专家表示,病毒变异后传播力更强了,要做好人和物的消毒防范,防疫进入了更为艰巨的阶段。张文宏凌晨发文:目前最需要冷静,南京疫情关键看后续1-2周的监测。

    南京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近期南京疫情跨省传播,成为输入性疫情引发国内传播的新模式。在严格管控疫情和加速疫苗接种的今天,不少人面对疫情的扩散感到不安。7月28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0例。其中南京新增18例本土病例,扬州新增2例本土病例。

    7月20日至今,南京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71例。2020年1月22日至2021年7月28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31例。疫情规模会扩大,可能需要采取更为果断的措施。目前这个阶段最需要冷静,严格遵循防控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