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现在限制外来人员进出吗 出入会不会有限制

    虽说我国早已进入常态化防疫阶段,但疫情远远没有结束,这不,继南京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以来,日前,四川成都也新增了3例本土新冠确诊病例,疫情防控期间,不少人问,成都现在限制外来人员进出吗?出入会不会有限制?

    出入成都规定
    出入成都规定

    成都自发现疫情以后,对于人员的防控也作出了更严格的规定,但人员还是可以自由出入成都的,截止目前,成都官方暂未公布限制外来人员出入的规定,因此大家可以放心。

    但疫情期间,对于人员出入也有限制,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进入成都要“健康码”绿码,且无需隔离。如果是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进行居家隔离或集中医学隔离措施。目前,成都要求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严格入境人员闭环管理、加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