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市现在禁止出去了吗 疫情8月底恢复正常吗

    8月1日,江苏新增40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南京新增11例。小编了解到,南京当下有多个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措施十分严厉,那么南京市现在禁止出去了吗?当地何时恢复正常?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南京疫情
    南京疫情

    根据目前南京发布的规定,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原则上不能流动,南京市出城驾乘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近日,江苏南京沪蓉高速收费站出城方向,交警、城管、交通等部门开展联合工作,对驾乘人员查验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南京疫情形势严峻,疫情拐点到底何时才到来,现在还是未知数。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感染科主任胡必杰称,德尔塔”变异株的潜伏期期间又有大量的排毒,传染性非常强,所以导致目前后续的发展的进程难以判断。不过相信加强防控之后,疫情拐点很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