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箐对特斯拉发表了什么言论 其个人简历引关注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签发了一份人事任免通知,免去苏箐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职务,原因在于其针对特斯拉,发表了不当言论。那么,华为苏箐对特斯拉发表了什么言论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苏箐对特斯拉发表了什么言论
    苏箐说了特斯拉什么

    苏箐曾将特斯拉事故率高比喻为“杀人”,也曾对机器未来发表了悲观看法,100年内机器智能不会超过人类,L5自动驾驶也实现不了。华为对记者表示:“鉴于其言论造成的不良影响,我公司决定免去苏箐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职务。”

    有消息称,接替苏箐的将是卞红林。据了解,苏箐是一名老华为人,曾担任华为终端公司首席架构师,后出任华为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在华为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任职期间,苏箐因推出自动驾驶系统方案ADS,并且在北汽极狐阿尔法S上装车路测而名声大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