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箐说了什么 华为苏箐离职后续来了

    7月27日,华为总裁任正非亲自签一份人事任免通知,苏箐被免去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一职,苏箐之后将进入预备队。传言苏箐说了不恰当言论而被免职,那么苏箐说了什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华为苏箐事件
    华为苏箐事件

    对于苏箐不正当言论事件,华为公司这样回应:我公司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苏箐在参加外部活动谈及自动驾驶技术与安全时,针对特斯拉,发表了不当言论。苏箐已就其个人不当言论进行了深刻检讨,但鉴于其言论造成的不良影响,免去苏箐职位。

    有媒体报道称,苏箐当时评价特斯拉引起行业热议。苏箐在参加某个活动时表示,特斯拉自动驾驶就是在杀人,并且一再强调用了“杀人”这个词来形容,认为特斯拉这几年下来,它的事故率还是挺高的,而且从“杀”第一个人到最近“杀”的人,它们的事故类型都非常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