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苏箐采访原文 简历显示其哪个学校毕业?

    华为发生人事变动。7月27日,华为内部发文称,免去苏箐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职务。据华为方面回应,苏箐被免职与此前采访涉及特斯拉的言论有关。外界好奇,苏箐采访原文是怎样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对于此次人事调整,华为方面表示,“我公司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苏箐在参加外部活动谈及自动驾驶技术与安全时,针对特斯拉,发表了不当言论,苏箐已就其个人不当言论进行了深刻检讨,但鉴于其言论造成的不良影响,我公司决定免去苏箐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职务。苏箐将去战略预备队接受训战和分配。”

    华为苏箐采访原文
    华为苏箐

    在近日举行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徐汇夜话上,苏箐说:“特斯拉这几年下来,它的事故率还是挺高的,而且是从杀第一个人到最近杀的人,它的事故类型非常像。”

    尽管苏箐在市场名不经传,但公开简历显示,他曾领导开发华为达芬奇AI芯片架构,属智能驾驶领域软硬件皆通的顶尖人才。但关于其毕业于哪个学校,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