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源果汁怎么了? 其创始人朱新礼引起关注

    汇源果汁关注热度上升,汇源果汁怎么了?相信大家有关注到汇源果汁最新消息,成立于1992年,经过20余年的发展,在全国各地成立了140多个经营实体,可现在被传出破产重整的消息,这件事情引起多方媒体报道。

    汇源果汁破产重整
    汇源果汁破产重整

    汇源果汁是由中国汇源果汁集团生产的一系列果汁产品,“汇源果汁”是中国果汁行业知名品牌。据全球著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汇源100%果汁及中浓度果汁的市场销售量份额占比分别为43.7%、31.5%,较之2017年的增幅分别达到0.9%、6.9%,继续蝉联中高果市场销量第一。

    在市场占有率上,汇源已连续十余年市场份额稳居国内第一。2021年7月,企查查APP显示,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新增破产重整信息。

    朱新礼,山东沂源人,汇源集团创始人,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农业大学客座教授、MBA导师。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改革开放30年中国饮料业突出贡献奖”、“中国改革开放30年轻工业领军人物”、“CCTV200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