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五连跌”逼近1700元 跌幅超过13.5

    上半年,茅台的股价变表现很好,但是近日茅台股价的表现情况并不是很理想,经历“五连跌”,市值蒸发千亿元。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贵州茅台“五连跌”逼近1700元,跌没了11247亿。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茅台股价下跌
    茅台股价下跌

    继昨日的“跳水”表现后,7月27日,“股王”贵州茅台盘中再度走低,股价尾盘跌幅超过5%,最低点1703元,发稿前,贵州茅台报收1712.89元,跌幅5.06%,总市值21517亿元。近五个交易日,贵州茅台呈现“五连阴”跌幅,累计跌幅超过13.5%。

    值得注意的是,自贵州茅台2月份创下年内最高纪录2608.59元以来,截至今日,其股价跌幅高达33.65%,市值累计下跌11.246.89亿元。贵州茅台股价持续下跌,主要是受三大利空因素影响。这次茅台股价下跌很严重,后期股价表现引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