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左右的车被淹车损险赔多少 这些情况下拒赔

    自从2020年9月19日车险改革后,车损险是自带涉水险的,因此,在车险改革之后办理的车损险,如果遇到车辆涉水导致发动机受损车损险的话,保险公司通常会赔的。那么,10万左右的车被淹车损险赔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车被水淹哪些情况不赔
    车被水淹哪些情况不赔

    如果是一辆10万的车,在买了车损险的情况下,车辆被泡水,保险公司是可以赔车辆维修费用、车辆清洗费用以及合理且必要的救援拖车等费用,具体能赔多少?这需要根据车辆实际的维修金额在车损险限额内赔付。

    另外,按照保险公司的规定,如果车辆的维修价格达到了车辆实际价值的80%,就会定位全损车辆,这时保险公司会按车辆实际价值赔付(在车损险保额内),该车辆也将由保险公司回收处理。

    当然,如果只买了交强险,没有买商业险,意味着车辆损失无法获得赔偿。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车辆被泡水之后,二次点火导致发动机进水,以及车主未及时报案的情况下,就算购买了车损险也是会遭到保险公司拒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