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公司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押金还有得退吗?

    共享单车的身影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见,但并不是哪个品牌都受欢迎的。ofo共享单车不少人都知道,近日有消息称,ofo公司已无财产可供执行,那么ofo押金还有得退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ofo公司财产调查
    ofo公司财产调查

    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层出不穷,说起国内共享单车的发展,就绝对绕不开ofo小黄车。作为国内第一家互联网共享单车,如今负债累累,还有ofo的押金的问题一直很受关注。

    ofo共享单车押金

    据了解,7月6日,ofo因用户押金未退还,被处以5万元罚款,令人震惊的是,此时的ofo却是连罚款都缴纳不上,只能被强制执行。近日,ofo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同执行裁定书公开。对被执行人ofo公司财产等进行调查,ofo公司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至于ofo押金还有得退吗?据了解,押金分为两种,分别为99元和199元,还有1600万用户合计超16亿元的押金没能退回,绝对是一笔无法承受的巨款。想要向ofo讨要回这笔押金还需要时间,或者说很难退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