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宁是国货还是外资 李宁集团董事钱炜是日本人吗

    【导语】李宁,是专业体育品牌公司,也是世界知名品牌。大家都知道,李宁运动品牌是李宁创立的,而李宁集团董事长也是李宁,外国人钱炜则是该集团的执行董事。对于李宁品牌,有人说是国货,有人说是外资。那么,究竟李宁是国货还是外资呢?

    李宁特卖
    李宁特卖

    据了解,李宁是中国的品牌,这个品牌是李宁在1990年创立的。李宁品牌已在中国建立庞大的零售分销网络和供应链管理体系,并不断地加码电商阵营,目前在国内属于一线品牌。不过,资料显示,李宁的确是外国法人独资。但是,希望大家明白一点,李宁在在大陆的公司由香港百分之百控股,港澳台及国外统称外国法人。

    那么,李宁集团有一个执行董事,名字叫钱炜,他是不是日本人呢?资料介绍,钱炜(日文名:高坂武史),日籍华人,1971年出生于中国,1990年赴日留学,毕业于日本关西大学。现担任李宁集团联席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

    最近,关于李宁的黑料并不少,很多人都在抹黑李宁品牌。其实,李宁是中国货,是中国企业,这点是无需置疑的。至于集团聘请哪个人,或者经营决策是怎样,只要不违法的情况下,外界是无权干涉的。

    李宁在国内属于什么档次

    李宁在国内属于中高档档次,李宁经过多年的发展,兼顾运动性与时尚感。在打造时尚外形的同时,注重功能性及运动体验!经过最近几年的市场历练,民族体育品牌奋起直追,不断提升专业属性。李宁品牌近几年的卓越表现,值得关注。

    李宁在国外是什么地位

    李宁此前通过纽约时装周走向国际,李宁目前在海外还是比较有名气的,目前李宁也在向海外开拓市场和资源。虽然李宁在美国的知名度也并不高,但是李宁旗下的支线韦德之道WOW,在美国有着独特的地位。韦德之道系列把李宁的篮球鞋直接拉到Sneaker文化的阶段,这也是在中国运动品牌身上所从未发生过的事。甚至很多国外品牌采取了和李宁联名的合作方式,这也是国内运动品牌从未有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