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上海地铁台风停运通告 公交车停运吗?

    近日因为台风来袭,大家除了关注台风实时路径之外,更多的是关注台风将要抵达的地区,做好相关的防护工作很重要。今日台风烟花预计将抵达上海,于是,2021上海地铁台风停运通告出炉,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地铁停运消息
    上海地铁停运消息

    每年都能看到台风的消息,近日,台风“烟花”在舟山登陆,随后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在其北侧风力最明显区域恰好是上海。值得注意的是,上海地铁所有地面、高架区段车站停运!所以,受台风影响,上海公交车停运吗?

    上海地铁停运通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海多条地铁线路暂时停运,许多公司也开始了员工居家办公模式。上海地铁集团2021年7月25日21时消息:受台风烟花影响,7月26日(周一),上海地铁3、5、16、17号线、浦江线、磁浮线全线,以及其他线路地面、高架区段车站暂停运营。

    为最大限度减少台风对铁路运输的影响,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25日19时以后,所有方向至上海各个火车站的高铁列车全部停运。此外,嘉定、金山、青浦、奉贤分别对辖区内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多个区域公家车实行临时停运。台风天气,减少出行,确保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