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周一是否停工?地铁停运通知最新消息怎样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通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将于7月26日(周一)上午在浙江平湖沿岸再次登陆。不少人好奇,受台风影响,上海今天是否停工?地铁停运通知最新消息怎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上海周一是否停工
    上海

    据官方信息,今天上海地铁3、5、16、17号线、浦江线、磁浮线全线停止运营,其他线路地面、高架区段车站均停止运营。今日下午一点半后,北京南至上海方向列车停运;今天晚上七点后,所有方向至上海各个火车站的高铁列车全部停运。

    而据上海市人民政府通知,各企事业单位要充分考虑因恶劣天气和交通原因造成的出行困难,针对职工上下班问题作出合理妥善安排。梳理发现,对此,阿里巴巴发公告称,“上海地区办公室关停,周一(26日)全员在家办公”,杭州与其他受影响地区员工“可以选择在家办公,或根据具体的情况调整自己的出行、时间和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