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地铁为什么停运? 什么时候恢复运行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有新闻媒体报道,上海地铁停运的消息,上海地铁为什么停运?据了解,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可能于上海浦东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受到台风的影响,累计雨量可达500毫米,上海地铁作出停运的决定。下面一起看一看。

    上海台风
    上海台风

    受台风影响,截止9月13日7点30分,上海地铁2号线东延伸(张江高科站至浦东国际机场站),5号线、16号线、浦江线、磁浮线全线暂停运营。后续上海地铁将根据台风实际影响情况,结合应急预案,持续调整运营方案,对其他地面、高架等线路采取限速或停运等措施,全力确保乘客和运营安全。

    这次台风普遍有暴雨到大暴雨,当地市民一定要注意预警预报信息,紧密关注台风动向,对大家的出行方面受到影响,有专家建议,提前储备好食物和水,备好移动电源、手电筒等,各位一定要注意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