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荣照个人资历 他和吴荣光是两兄弟吗

    最近几天,网络上的热搜真的看得太让人振奋了!河南遭灾,这家民族企业鸿星尔克勒紧裤腰带也要捐钱捐物的义举,确实感动了无数网友。这个时候,大家对鸿星尔克老板吴荣照个人资历非常感兴趣,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
    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

    公开资料显示,吴荣照,男,中共党员,1977年出生,毕业于福州大学,获得学士学位,此后,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留学获得国际贸易硕士学位。2003年,吴荣照进入鸿星体育,现任鸿星尔克公司董事长。

    值得一提的是,吴荣照是一位地地道道的闽商,今年才44岁,竟然已经有23年党龄,甚至还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另外,他还有个大他两岁的哥哥吴荣光,而这两兄弟的父亲叫吴汉杰。

    其实,鸿星尔克能有今天的成绩,首先离不开吴荣照的大哥吴荣光,他于2000年注册了鸿星尔克公司,从此,家族有了自己的自主品牌。1年后,鸿星尔克就邀请了香港明星陈小春担任首位品牌代言人。

    从鸿星尔克发展的总体来看,鸿星尔克的前10年做得风生水起,第二个10年过得磕磕绊绊,如今,已经进入了第三个10年,希望他们能发展得顺利一些,成为国货代表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