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车离开南京需要核酸检测吗? 私家车可以出城吗

    南京出现新冠疫情,从发现疑似病例当天起,相关部门对涉疫地区采取相关措施,对涉疫区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采取严格管理措施,密切接触者要求隔离,有人咨询开车离开南京需要核酸检测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南京出行规定
    南京出行规定

    24日上午,南京市召开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四场)。会上,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郑春发介绍,25日上午7点起,在南京市域边界公路暂设68个离宁查验点,对经公路离开南京驾乘人员进行核酸阴性证明的核验和健康码的查验。

    “我们继续倡导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开南京的市民,要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准备好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且申领健康码,以免影响出行。”郑春发说。

    大家都知道新冠疫情通过口沫传播,而且传播速度很快,为了防止新冠疫情进一步传播,采取相关措施是最有效的方法,广大群众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控措施,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