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子被水淹了车险能赔吗 被洪水冲走保险会不会赔偿

    大家都知道,近日,有部分地区普降大暴雨,出现洪水的情况。特别是郑州地区,造成了人身和财产损失。其中,有不少汽车被水泡了,而现在有不少人在讨论车子被水淹了车险能赔吗?车辆已经被洪水冲走了,是否也能获赔呢?

    汽车保险
    汽车保险

    此次郑州雨情,无疑给群众们带来巨大的损失,不仅公交车、城市地铁被迫停运。连私家车都被水泡了,至于有没有赔偿,这要看有没有购买涉水险了。只要车主购买了汽车涉水险,当车辆水淹是可以享受到保险理赔的。

    另外,要是车辆被洪水冲走了,保险会不会赔偿?这要看车主有没有购买车损险了。如果车辆买了车损险的话,保险公司是会赔的。车主们要知道的是,车损险不仅可以赔因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车辆的损失,并且还可以赔因自然灾害(暴雨、洪水、雷击、冰雹、暴风、泥石流、滑坡、地震、海啸等)导致的损失,所以被洪水冲走的车辆是可以找保险公司理赔的,不过,具体如何理赔,就要分情况而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