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离开南京去别的城市要隔离吗? 江宁今天什么情况

    国内多地出现新冠疫情新增确诊病例,其中一个地方就是南京了,并且有多个区域升级为中高风险,就在这个时候,有人需要离开南京,于是,想了解清楚现在离开南京去别的城市要隔离吗?如果是在高风险区域的群众,需要进行隔离。接着看一看最新规定。

    出入南京通知
    出入南京通知

    南京严格落实涉疫重点区域管控要求,精准实施分级分类管控措施,倡导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宁的,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8小时内阴性证明要求自7月21日0时起实施)。

    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中高风险地区、封闭区域内的人员足不出户,封控地区人员只进不出。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实施封闭、封控管理地区旅居史人员,应第一时间向所属社区报告,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信息,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

    相信大家很清楚新冠疫情传播的速度快,而核酸检测可以清楚知道是否感染新冠疫情,所以各位需要离开新冠疫情区域,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并且南京有最新规定,持有48小时内核酸证明,希望大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