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追加1.5亿捐款驰援河南 主要用于哪些方面?

    近日,河南多地出现特大暴雨,不仅许多车被淹,甚至还造成人员伤亡,情况非常严重。目前河南仍在将于,多家企业捐款驰援河南,其中包括阿里巴巴。据最新消息,阿里追加1.5亿捐款驰援河南,那么这笔钱主要用于哪些方面呢?一起去看看吧。

    阿里巴巴现状
    阿里巴巴现状

    从7月20晚以来,包括腾讯、阿里巴巴、蚂蚁集团、美团、泡泡玛特、高德地图等在内,多家国内知名企业第一时间对河南驰援。阿里巴巴旗下盒马集市河南仓,将向郑州的7000个社区、2.1万个服务点运输首批援助物资,总计45万件的蔬菜、粮油等生活日用品,向市民免费提供。

    7月21日最新消息,阿里巴巴宣布,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将追加捐助人民币1亿元,马云公益基金会将捐助人民币5000万元,配合河南省政府指挥,用于救灾紧急举措和灾后恢复工作。据获悉,蚂蚁集团通过支付宝公益基金会捐款1亿元人民币。这笔善款将用于应急救援、灾区防疫、受灾群众生活及心理保障以及灾后重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