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威置业全国排名怎么样?董事长李伟及女儿现状引关注

    今日,永威置业一张宣传海报蹭郑州特大暴雨热度,被推上风口浪尖。公开简介显示,永威置业2005年成立于郑州,董事长为李伟,执行董事长为李伟的女儿李玲玲。不少人好奇,永威置业在全国排名怎么样?

    永威置业全国排名
    房地产

    官网资料显示,永威置业,国家一级地产开发资质,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材、物管、园林、商业、教育、酒店、装饰、医疗为一体,产值超百亿元的多元化产业发展的集团式房地产开发企业,截至2020年房地产板块已建及在售面积突破千万平方米,进入全国地产品牌价值百强、产品力百强行列

    据悉,永威置业董事长为李伟,为人低调得有些神秘,很少出现在公共场合,也极少接受媒体采访。据媒体报道,李伟老家新密是浅山丘陵地带,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没上过好大学,靠挖矿完成原始资本积累,后跨界房地产,做得风生水起。其后,他的女儿李玲玲也在公司大展拳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