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康桥地产集团资金链现状怎么样?真正的老板是谁

    近日,河南郑州暴雨,牵动了国人的心。不曾想,河南本土房企康桥地产集团竟借暴雨事件进行营销。舆论在谴责之余,也好奇康桥地产集团资金链现状怎么样?公司真正的老板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郑州康桥地产集团现状
    康桥地产的真正老板

    官网资料显示,康桥集团成立于2002年,现成为全国知名的房地产企业,实控人为宋革委。公司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产业文旅、大服务体系,包括(大社区,大商业,教育,健康,租赁住宅)、代建、装饰等领域,业务聚焦郑州康桥、河南康桥、江浙区域、珠三角区域、湘鄂赣区域、京津冀区域、西部区域等7大城市区域。

    数据显示,2020年,康桥地产集团销售额突破512.1亿,位列全国房企销售榜第63名,2019年、2020年连续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荣誉称号。目前,康桥地产集团资产负债情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