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新修订入境条例 与大陆通关消息如何?

    香港作为我国特别行政区之一,不少人都想要前往香港旅游或者购物的。另外,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香港和大陆恢复正常通关一事一直很受关注。现在香港新修订入境条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香港入境消息
    香港入境消息

    近年来,香港非法入境者人数大幅上升。2020年,香港警方同其他执法部门共拘捕1949名非法入境者。所以香港特区政府19日公布2021年入境条例了,在最新的条例中,具体的规定是什么呢?

    香港与大陆通关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香港入境修订条例8月生效,新修订入境条例规定,若有雇主雇用不可合法受雇的人,即任何非法入境、逾期逗留或被拒入境人士,最高刑罚会由原来的罚款35万港元及监禁3年,大幅提高至罚款50万港元和监禁10年。

    目前,香港无新增病例,至于香港与大陆通关消息,之前,郑月娥表示,对香港与内地通关的事宜“好心急”,但她强调市民接种疫苗是重要条件之一,认为至少要达70%的接种率,现在与这个目标差距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