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8138元 收入稳步增加

    不同地区经济发展的状况有所差异,随着2021年7月份的到来,这表示今年上半年已经结束了。现在北京经济半年报出炉,北京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8138元,居民收入稳步增加,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居民收入多少
    北京居民收入多少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也是我国一线城市之一,所以对于北京经济发展的情况多数人都有关注,居民收入的提高意味着GDP增速,提高了居民消费能力会带动消费的稳定增长。居民人均反映居民家庭全部现金收入能用于安排家庭日常生活的那部分收入。

    北京居民人均收入

    7月19日消息,今年上半年,北京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8138元,居民收入稳步增加。同比名义增长10.3%,两年平均增长6.1%;扣除价格因素,同比实际增长9.8%,两年平均增长4.4%。上半年全市持续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经济呈现稳步恢复、稳中向好态势。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9228.0亿元;农业生产总体稳定,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逐步恢复;工业生产逐步提速,高端产业引领发展;服务业稳步恢复,优势行业贡献突出;消费价格平稳运行,生产价格保持上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