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类人广州南站免费核检 外省返穗最新要求

    不少人都有关注到各地区疫情的消息,疫情期间要注意,进入不同地区都要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相关人员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等工作。目前,外省返穗最新要求如何?有消息称,两类人广州南站免费核检,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州南站核酸检测
    广州南站核酸检测

    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中,10月10日0至24时,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广州报告1例,来自孟加拉国,东莞报告1例,来自日本。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出行都要做好个人防护的。尤其是广交会期间,防疫工作更不能掉以轻心。

    广州南站免费核检

    根据广州市防疫要求,外省返穗最新要求中,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0月7日发布了新的通告:所有从省外来(返)穗人员需提供“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核酸检测还是以自费为主,但有部分人可以免费检测。值得注意的是,两类人广州南站免费核检,一类是对云南地区来(返)穗人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一类是为广交会参展人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