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医疗险的误区有哪些 教你如何避坑

    相信很多消费在购买医疗险的时候,都被市面上的各类产品搞的眼花缭乱,而部分消费者因为对此的了解不多,而购买到了不适合的产品,那么买医疗险的误区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买医疗险的误区
    买医疗险的误区

    1、注意续保条件:很多医疗险都是一年期的,购买医疗险的时候,要注意续保条件,有些医疗险的续保条件非常苛刻,想要续保会非常困难,是不建议大家购买的。

    2、注意报销额度:很多医疗险都会承诺报销多少年,或者是报销很大,但如果报销额度太低,那么是实用性不高,因为对于消费者来说,医疗险的报销额度是很重要的。

    3、注意免责范围:所谓的免责范围,就是医疗险不赔偿的范围,无论消费者是否正常投保,主要在免责范围,保险公司可以不赔偿,所以我们要注意注意免责范围,以免日后无法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