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陶事件最新动态 他的家世如何最新处理结果出来了吗

    前段时间,航天投资前董事长张陶打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随着事件持续发酵,张陶的家庭背景被人扒皮,谣传他的家世不简单,目前张陶最新处理结果出来了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张陶事件最新动态。

    张陶事件
    张陶事件

    张陶因为谋求推荐院士不成,对王晋年和吴美蓉两位院士进行殴打。7月5日,朝阳公安分局已依法对张某刑事拘留。如果张陶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如果伤势严重的话,判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至于后续的调查结果,暂时还没有公布出来。

    公开资料显示,张陶,男,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正高级研究员。网上谣传张陶父亲是张新侠,母亲是陶斯亮,爷爷是张宗逊,不过后来辟谣和张陶没有任何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