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改委谈猪肉价格 未来猪价走势如何?

    不少人都非常关注猪肉价格的涨跌,因为很多消费者生活中都少不了购买猪肉了,不同地区售卖的猪肉价格有所差异,猪肉价格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近日,发改委谈猪肉价格,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猪肉价格多少
    猪肉价格多少

    猪肉是经常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食物,今年以来,受供应显著改善、需求有所下降等多方面因素影响,生猪价格大幅下跌。目前猪价会在最近一段时间小幅震荡,部分地区价格回升至合理养殖成本区间。未来猪价走势如何呢?

    猪肉价格走势

    据了解,生猪价格过度下跌势头得到初步遏制,6月底以来价格出现明显反弹。发改委谈猪肉价格,表示随着国家保供稳价措施持续见效,大宗商品价格将逐步回归合理区间。生猪价格过度下跌势头得到初步遏制,养殖户信心有所恢复,集中出栏现象有所缓解。

    至于未来猪价走势如何?随着学生开学,下半年猪价会造成小幅度上涨的情况。今年1至2月新生仔猪量减少,经过约半年左右的育肥期,会对7至8月生猪出栏产生影响,预计未来一段时间生猪价格可能将继续呈阶段性反弹态势。国家发改委称,必要时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调控调节力度,防止生猪和猪肉价格大起大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