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创始人陆正耀被限制高消费 他欠了多少钱?

    最新消息称,瑞幸创始人陆正耀被限制高消费,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陆正耀的个人简历也因此受到关注,据了解,陆正耀这一次被执行标的超过9.35亿,那么他为什么会欠下如此多的债务?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

    近日,瑞幸咖啡创始人陆正耀增加了一条消费限制令的信息。申请人为上海浦银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相关案件涉及陆正耀相关执行人,执行标的超过9.35亿。

    陆正耀,男,汉族,1969年7月出生于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2016年度十大经济人物。瑞幸咖啡原董事长。神州优车现任董事长兼CEO、北京宝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0年4月5日上午,陆正耀就瑞幸咖啡涉嫌财务造假约22亿元在微信朋友圈道歉,称他将承担应有的责任。6月27日,瑞幸咖啡表示,董事会决定要求陆正耀辞去董事、董事长职务。7月3日凌晨,董事会未通过罢免议案,陆正耀将继续担任瑞幸咖啡董事兼董事长。7月14日,瑞幸咖啡宣布陆正耀不再担任董事长。